close

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80后這一代的人,30年后的社會角色或說人生軌跡是怎樣?  問題:  有這幾個方面的思考:離職或失業后的待遇,是否會有升職瓶頸,80后在50歲時,是否會成為中產階級,其未來的職業軌跡是穩定且富有安全感的嗎?這個題目比較泛,不必講年收入較高的特例,僅泛指大多數現役的青年職人。今天下班擠在電梯里,身邊是洶涌的白領大軍,不禁有所想,問的不專業,海涵。  回答:  感謝大家的回答,總體來看,悲觀的多,樂觀的少。  我在細化一點,就簡單來說,我們現在大多數所從事的工作,會安穩的堅持下去嗎?目前我接觸過的民營企業,很少有15年以上的。  那么是否意味著將來還會出現不斷的跳槽。  那么我們的收入會不會在這種變動中,有所突破,因為我們了解到,一個企業進入管理層的永遠是少數,剩下的人,30年時光過去,我們所能達到的薪資階級,會有很大的改善嗎?  我們會不會卡在目前這個階層,甚至下滑。  文/蘇安  這個問題很大,先分開來從幾個方面來說一下社會現狀。  1、社會階層固化  在一定的社會時期內(這個時間往往還比較長),社會資源是固定的。現在的社會資源基本在一些60后,70后及部分80后手中。很難再回到普通民眾手里。有多少人飛黃騰達,就有多少人無以為家;有多少人日夜笙歌,就有多少人露宿街頭。  2、上升渠道基本被堵了  也許你在外面累了,想回家安穩點,但是你回你們縣城去考個公務員、考個老師當當。你會發現,沒有一定的渠道人脈,有時候就算你能力強,你也不見得能進得去這些事業單位。  更悲哀的是,如果你不足夠努力,你還會下滑。你一年不上班試試,就你那點錢,保證活不下去。  3、新生行業沒有足夠的資源支持  也許像近幾年的移動互聯網一樣,未來會有新生的行業。但是現在通訊如此發達,出來一個新的東西,一下子所有人都會知道。跟風模仿者何其多。就算你搶得先機,如果沒有足夠的資源作為支持,你很難做大做強。然后眼睜睜的看別人把它做起來。  4、靠勞動收入,永遠會處于一個收略大于支的狀態(排除不善理財亂花錢的)。  所以,或許到了四五十歲,你我依然還是這個城市里來來去去的一個普通人。  可能上面說的,給大家傳遞負能量了,可我只是說出了現在的社會現實。但是這并不妨礙我們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我是一個很普通的人,到目前為止,我的人生平淡無奇,沒有曲折妖嬈的故事,沒有跌宕起伏的經歷,但我不妨說給各位聽聽,一起共勉。  2012年夏天畢業,在上海,一個UI設計師。  我剛畢業的時候,在一個不知名的小公司做前端靜態頁面,連前端工程師都算不上。月薪3.5K,剛好溫飽。這期間,我想提升自己,但是不管怎么努力,JQ、JS、PHP等這些真正涉及到前端的東西怎么學也學不好。我想,在我付出很多努力的情況下,我都不能有所提升,我或許真的不是寫代碼的料。  在后來,我慢慢的發現自己對設計很感興趣,而且略有天賦,于是開始自學設計。身邊的小伙伴打dota的時候我在學設計;他們出去旅游的時候我在學設計,他們周末逛街的時候我還在學設計。我看了大量的優秀作品,不斷的練習,并提高自己的眼界。那年秋天即將冬天,我覺得自己可以勝任設計這個工作的時候,我離職了。  作為一個寫的一手兼容性很好的頁面的設計師,很快的我找到了第二家公司。月薪6K。我開始專心做設計了,不過我只是想把這家公司當作跳板,我需要實際的項目來鍛煉自己的設計能力。但同時,我也在繼續關注前端相關的知識。在我設計水平不斷提升的同時,我居然也能慢慢的寫一些網頁效果了。這個時候我覺得我或許能到更好的公司試試。于是,那年夏天即將過去的時候,我再一次離職了。  很快的找到了第三家公司,就是現在的公司,月薪1W不到。部門經理以前是獵豹前端組的負責人,開發者組長跟產品經理來自新浪,營銷策劃組的組長來自阿里。而我的設計總監曾經是網易云筆記的負責人。這些人都很牛逼是不是,如果不是我不斷的提高自己,而是日復一日的混日子,也許我一輩子也沒法跟這樣的人站在一起共事,一起愉快的玩耍是不是。(www.lz13.cn)在部門里,我只是一個做UI設計的,默默無聞不起眼,但我知道我對于他們同樣也很重要。  在這之前,我從來沒接觸過APP設計。因為現在項目的需要,我花了一個多禮拜的時間,去了解安卓和IOS的設計語言和規范。而我的設計總監把這個安卓版的設計交給我。這是對我的信任和肯定,我知道這同樣是我努力得來的。若我止步不前,不去學習APP的設計,總監不可能把整個安卓版的設計交給我來做。  從在學校里學習開發,到剛出來的時候做前端,再到現在做UI設計,我一步步的找到了自己的方向,而我自己的價值也在慢慢的實現著。  作為一個畢業不到兩年的人來說,我對目前的自己還算滿意。而且我覺得我的工資在同批次的人當中,也算看得過去的。而我更清楚的是,我還年輕,未來還有很大的上升空間。即使二三十年后的日子只是今天重復昨天,我也能活出不同的精彩。  雖然我也一個人每天擠著地鐵,來去匆匆,偶爾加班,周末一個人看電影,過著再也普通不過的生活。在這個城市里的痕跡輕到一陣風就可以抹去。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在那些飛奔而來的日子里,藏著精彩和等待,會在未來的某些日子里,不時的跳出來給我驚喜。  我的事情講完了,很普通是不是。普通到你看完就可以忘了。而與這個故事有關的,或許只有那些看似與你們無關的故事了。但這就是每一個普通人最真真切切的生活。  社會縱然已經如此,我們更不能自暴自棄。人可以沒高度,但不能沒厚度。一口吃不成胖子,我們可以慢慢來,一點一點進步。等到我們四十歲五十歲,縱然我們還是一個普通人,但我們必然會成為一個有厚度的人。到那個時候我們會有車有房,丈夫顧家,妻子賢惠,兒女孝順。  一個人發的光或許照不亮全世界,但是只要能照亮身邊的人就足夠了。我們用盡所有力氣,也不過為了做好一個人群中發光的普通人。 寫給80后:不要失望,你的時代終將到來 我們奔三的80后 獻給悄悄老去的80后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俞敏洪:走在路上    人需要有一種渴望,有一種夢想。沒有渴望和夢想的日子使我們的生命失去活力和勇氣。    我似乎注定了要過一種在路上的生活,我有著不安分的靈魂,總想四處游蕩,我的內心深處有一種呼喚,總是把我帶向不可知的遠方。即使讓我坐在房間里,我也希望有一扇能夠讓我眺望遙遠的地平線的窗戶。    從出生到十八歲,我一直在一個小村莊生活,頭頂同一片天空,腳踏同一塊土地,每天看到的都是相同的風景,遇到的都是熟悉的鄉鄰。我本來應該過一輩子平平淡淡的農村生活,娶妻生子,在土地上勞作,然后在每天迎來朝陽送走晚霞的日子中慢慢變老。但老天偏偏讓我降生在長江邊,又偏偏在我家的東邊生成一座五十米高的小山,爬上這座小山,長江便一覽無余。那時候還沒有污染,可以極目遠眺,看得很遠很遠,一些船從天邊過來,又消失在天邊,一些云從江邊來,又消失在江邊,于是就開始好奇,天邊外到底有什么?如果我坐上船能夠到哪里呢?感謝我的幾個親戚,因為他們在上海,于是在我八歲的時候,母親決定帶我到上海走一趟。坐船半天一夜,終于到了上海。這次旅行,長江的壯闊、吳淞口的蒼茫、上海的燈光、街道的繁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從此,我的心開始渴望旅行,長大后我要走出村莊,走向更遠的地方。    我第一次坐火車是到北京去上大學,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火車。我考大學考了整整三年,自己也沒弄明白是什么讓我堅持了三年。現在想來,是心中那點模糊的渴望,走向遠方的渴望。這種渴望使我死活不愿意在一個村莊呆上一輩子,而唯一走出村莊的辦法就是考上大學。當時的農村還沒有外出打工這一說,如果放到現在,我可能就是一個背上包四處游蕩的打工仔了。有一段時間,我瘋狂地愛上了火車,在車廂里聽著車輪和鐵軌撞擊的強烈節奏,聽著風聲在車窗外呼嘯而過;還有對面開來的火車那撕心裂肺的長鳴,常常把你的魂拉得很長很長。火車從一個城市穿過,走向另外一個城市,窗外的風景不斷變換,我就把自己的心留在了不同的風景里。    我的大學生活是孤獨和自卑的,一個農村孩子走進大城市之后的轉變是深刻而痛苦的。四年大學對我來說最大的安慰就是周末可以走出校園,到北京的周圍去爬山。我曾經無數次坐在香山頂上看夕陽西下,群山連綿。在大學三年級時,我得了肺結核,被送進了坐落在北京西郊山區的結核病療養院。這個療養院圍墻盡管很高,但在樓上的房間里卻能夠看到周圍的山。在醫院的一年,我看遍了山的顏色,春的粉紅(杏花桃花)、夏的青翠、秋的火紅和冬的蕭瑟。在醫院的門口,有一座小山,山頂上刻著馮玉祥“精神不死”四個大字,我幾乎每天都要去爬這座小山,對著這四個字發呆。后來身體好點后,醫生允許我走出大門,我就去爬遍了每天從醫院的窗戶里可以看到的那些山峰。也就是在醫院的這一年,我讀完了《徐霞客游記》。    人需要有一種渴望,有一種夢想。沒有渴望和夢想的日子使我們的生命失去活力和勇氣。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差一點掉進了安于現狀的陷阱里。大學畢業后,我留在北大當了老師,收入不高但生活安逸,于是娶妻生子,柴米油鹽,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夢想就這樣慢慢消失。直到有一天,我回到了家鄉,又爬上了那座小山,看著長江從天邊滾滾而來,那種越過地平線的渴望被猛然驚醒。于是,我下定決心走出北大校園,開始了獨立奮斗的歷程,在出國留學的夢想被無情粉碎之后,新東方終于出現在我生命的地平線上。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帶著我飛越地平線,新東方從一個城市走向了另一個城市,從中國走向了世界。我也帶著新東方的夢想和我的渴望,從中國城市走向世界城市,從中國山水走向世界山水,從中國人群走向世界人群。    也許人在路上,這就是人生。不管你愿意不愿意,我們出生后學會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走路,從此我們就走在了路上。我們一輩子走在兩條路上,心靈之路和現實之路,這兩條路互相補充互相豐富,心靈之路指引現實之路,現實之路充實心靈之路。當我們的心靈不再渴望越過高山大川時,心靈就失去了活力和營養;當我們的現實之路沒有心靈指引時,即使走遍世界也只是行尸走肉。一年又一年我們不斷走過,每一個人的生命走得如此地不同。新的一年又要來臨了,你做好走在路上的準備了嗎? (勵志演講) 俞敏洪:中國合伙人 俞敏洪北大演講 俞敏洪勵志演講稿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門檻
2023如何挑選合適的加盟品牌? 台南比利時列日鬆餅創業專案推薦 台北呷飽盒麥味登創業資源2023開設加盟店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新竹老先覺創業招募 新竹勝澤家加盟說明會

arrow
arrow

    nswb7hjw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