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台中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歐帕思遊學:英語能力全面提升的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台中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歐帕思遊學:英語能力全面提升的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台中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歐帕思遊學:英語能力全面提升的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台中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歐帕思遊學:英語能力全面提升的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中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歐帕思遊學:英語能力全面提升的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中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歐帕思遊學:英語能力全面提升的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台中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歐帕思遊學:英語能力全面提升的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桃園八德菲律賓夏令營推薦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桃園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dcard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高雄前金菲律賓遊學預算規劃和管理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中西屯菲律賓遊學心得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高雄菲律賓遊學英語能力提升技巧

小大衣,對于50歲以上的人并不陌生,而對50歲以下的人可能就沒有多少人知道了。其實小大衣就是比棉衣大點,比棉大衣短點,有和棉大衣一樣的毛領子,就像60年代焦裕祿披的那種衣服。 我也曾經有一件這樣的小大衣,丟了,還引起軒然大波。 1979年冬天,我在咱們潞城當時的崇道鄉羌城中學讀初三。全班有18個學生,僅有5個學生上灶住宿,我是其中之一。羌城中學設在有天主堂的一個院子里。天主堂是村集體的糧食倉庫,周圍有一些房子,教堂西面有三排房,是教師的宿舍。教堂的東面有四排房,最南一排為學生宿舍,第二三排為教室,第四排為灶房。說是排房,其實一排也就6間房。 進入冬季,教師宿舍和教室生起了火爐,學生宿舍是沒有火爐的,我們班的5名男生和高中一年級的12名男生,共17人住在學生宿舍的其中兩間房內,兩間房屬南北走向,南面臨街是一面實墻,東西兩面墻各有兩個大窗戶,窗戶木框上糊的麻紙早已破敗不堪。北面墻沒有窗戶,墻中間有個門,只有門框,從沒見過門。進門東西兩邊是用磚壘起的有60公分高的土炕。土炕上鋪著稀稀拉拉的谷草。谷草上就是我們學生帶的床單,當時經濟困難,沒有床墊,更談不上褥子。無論春夏秋冬,晚上我們就是赤身躺在臟的不能再臟的床單上,上面蓋被子。我的被子和別人的不同,他們的被子里裝的是棉花,而我蓋的被子里面裝的是彈棉花彈出來的雜物。我的被子之所以裝這種東西,就是我們村臨近長治市制刷廠,廠里做椅墊,我村的老百姓承攬了做椅墊的活,椅墊里就是裝過期棉花或彈棉花丟棄的雜物。老百姓為節約棉花,就把剩下的過期棉花雜物裝入被子,頂替棉花。用這種“雜物”裝被子便宜,但是這種雜物不僅不舒服,而且御寒能力極差。1979年冬天,母親知道我“宿舍”沒門,窗戶沒遮擋,就把家里很“貴重”的小大衣給了我,讓我在晚上蓋。 我的小大衣是文革期間,在石圪節煤礦上班的父親為了躲避紅字號和聯字號的拉攏,上班就下井,下班就騎自行車走30多華里回家,奶奶心疼兒子,專門縫制的。里面裝了彈好的上等棉花,里子是染了色的洋細布,表子的布料還是奶奶親自織就的厚粗布,染成藍色,小大衣的毛領子是奶奶用家里唯一的老母雞換的。父親很珍惜,穿了兩年就給了正上高中的我大哥。大哥穿了三年,二哥又穿。雖然那時已破了四個窟窿,母親補好后,二哥穿上還是挺高興。二哥穿了三年,三哥像寶貝似地穿了兩年,我上初三的冬天是母親第四次拆洗干凈,縫補整齊送給我的。記得我拿上小大衣往學校走的路上,都舍不得披在身上。盡管里外已有20多塊補丁,迎著初冬的寒風,心里是暖融融的。 不曾想,蓋了不到一個月的小大衣竟然丟了。我立即告訴我的班主任李沁蓮老師,李老師覺得事情比較大,就報告給聯校長劉金玉,那時,聯校就設在羌城中學,羌城中學受聯校管。劉金玉校長召集幾個校領導研究,決定由一名副校長帶人專門調查此事。調查了一個星期也沒個結果。學校說著要補償,也沒兌現,只是把我晚上躺的位置又往里調了調了結。 時間過的真快啊。一轉眼已37個年頭了,但就象發生在昨天的事。正象偉大領袖毛主席重上井岡山寫的一句詞“三十八年過去,彈指一揮間”,現在想來,那個年代的人們是那樣的清苦而又是那樣的充實,是那樣的貧困卻又是那樣懷揣夢想。真正的“人生有夢不覺寒”。其實,我們是顧不上寒冷,顧不上羅列困難。我們那個年代只有一個信念,努力學習,跳出農門。跳不出農門就得每天聽村里隊長的吆喝,安排到地里干活,就得拼著命地掙工分,放羊、收糞、割老蒿、撅地、撥谷、收秋打夏……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由衷問,悔恨不當時, 小巷負凄凄。 鏡中斜月珠簾卷, 素箋凝墨渡相思。 笑君心,愁絕意,了無期。 夜半酒、院深風細細。 送我醉、殢腸嗔夢里。 堪白首、繞青絲。 紅顏曳影三聲嘆, 慢琴幾許石橋西。 在回還,何處怨,盡浮辭。 >>>更多美文:自創詩

發朋友圈勵志積極向上的文案 一、真正想做成一件事,不取決于你有多少熱情,而是看你能多久堅持。千萬別奢望光有熱情就能得償所愿。 二、讀一些無用的書,做一些無用的事,花一些無用的時間,都是為了在一切已知之外,保留一個超越自己的機會。人生中一些很了不起的變化,就是來自這種時刻。 三、愛你外表的人,其實只愛你的表象。愛你豪闊的人,其實只愛你的金錢。愛你思想的人,其實只愛你的文字和語言。愛你優雅的人,其實只愛你的身段和動作。愛你才華的人,其實只是仰望和崇拜你……所以,只有愛你缺點的人,才是愛你愛到靈魂里。 四、這個世界上,總有那么一個人讓你束手無策,即使他一無是處,即使他劣跡斑斑,你卻仍然非他不可。這就是感情的圓周率,無限不循環。 五、無論以前有過怎樣的纏綿與悱惻,無論從前的誓言多么美好與華麗,你都要學著忘記從前,因為那個人不會再回來。 六、不再去違心討好,不再有刻意恭維,不求人,不必屈就妥協,無需逢迎諂媚。歲月老了,心卻逐漸豐厚,是該做回自己的時候了,為人處事喜歡按自己的方式,不再一味的顧及他人,禁錮真心,委曲求全。 七、人與人之間情斷義絕,并不需要什么具體的理由。就算表面上有,也很可能只是心已經離開的結果,事后才編造出的借口而已。 八、他喜歡喝白開水,碰巧你是瓶雪碧,你想成為他喜歡的,所以你拼了命的晃走你身體里的二氧化碳,然后你看看自己像個什么,你他媽的只是瓶沒了氣的甜水而已。比起白開水你多了些甜膩,比起汽水你少了那份刺激,你之前不是他所愛現在依舊不是。而對于原先喜歡你的人來說,你也不是之前那種味道了。 九、為你愛的人拼盡能力做了很多事,還總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其實,在愛你的人眼里,你哪怕做一件,這也是愛,在不愛你的人心里,這是煩。 十、我特別想對我身邊的所有人說,要有使命感,要特別勤奮,要與人為善,要學會分享,要懂得忠誠,要勇敢、要守信用,要懂得堅韌。這都是古老的價值觀,決定你走多遠。永遠不要玩小聰明,因為聰明的人太多了。 勵志積極向上的文案 一、生活是不公平的,不管你的境遇如何,你只能全力以赴。任何時候,不要過分去糾結公平與否,全力以赴,無怨無悔,輕松笑對得與失。 二、人生就象弈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這是令人悲哀之事;而且人生還不如弈棋,不可能再來一局,也不能悔棋。 三、如果你要做一件事,請不要炫耀,也不要宣揚,只管安安靜靜的去做。因為那是你自己的事,別人不知道你的情況,也不可能幫你實現夢想。千萬不要因為虛榮心而炫耀,也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評價而放棄自己的夢想。其實最好的狀態,是堅持自己的夢想,聽聽前輩的建議,少錯幾步。值不值,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四、真正內心強大的人,一定有一顆平靜的內心,有一顆溫柔的心腸,有一顆智慧的頭腦。一定經歷過狂風暴雨,體驗過高山低谷,也見識過人生百態。惟愿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論何種境遇都能充滿智慧的剛強壯膽,成為內心強大的人。 五、人生就是這樣:和陽光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不會晦暗;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帶微笑;和進取的人在一起,行動就不會落后。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六、勸煩惱打個小盹,讓快樂冒個小泡;讓痛苦小憩歇會兒,讓幸福接連賽跑;哄晦氣睡個長覺,等好運悄悄來到。明天是嶄新的一天! 七、人向前走的過程,應該是慢慢學會做減法的過程。貪念越多,心里裝的包袱越多,人越是寸步難行。學會放下,才能走更快更遠。 八、人生不一定要順利,但一定要努力。苦中也能尋得那一份悠然,累中也能尋得那一份開心。不經歷人生風雨只怕連傷心失望也體會不到,又怎樣去體會人生的真諦。只有讓心始終保持自然。無論得意、失意都要保留平和的心態。 九、做一朵向日葵,面朝太陽,心納陽光。心,只要有了充盈的陽光,心就不再那么的冰;人,也就不再那么的冷;擁有了熱度,心也跟著有了溫度。有了熱度,有了溫度,自然就有了溫暖。有了溫暖才會有溫暖的笑顏。 十、看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后,繼續熱愛它,愿我們都能如此。 十一、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靜下心來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有時候真的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十二、別哭泣,別嘆息。悲傷喚不回逝去的時光。做一個簡單的人,看得清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跡,保持平常心,簡單,快樂。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一個人最好記性不要太好,因為回憶越多,幸福感越少。 十三、人都是逼出來的。一個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每個人都有潛能的,所以,當面對壓力時,要相信自己,一切都能處理得好。人只有壓力才會有動力,窮則思變,時勢造英雄,逼急了好漢可以上梁山。一個人的成長,必須通過磨煉。有時候,必須對自己狠一次,否則永遠也活不出自己。 十四、這一刻困難,是每個人生活的常態。也因為這一刻的困難,你咬著牙走過去了,才能看到下一刻的風景。 十五、永遠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在你本來想走的路上,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也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走上一條新路。 十六、無論多高的山,多長的路,都敵不過你一步一個腳印的堅持。只要試著擺正心態,踏實下來,試著把困難分成一個個小小的部分,然后挨個去擊破,時間到了,就總會到達的。 十七、實現人生每個人所走的路,應該由他自己審度自然條件和環境需要,逐漸摸索出來,只要肯走,遲早總可以走到目的地。 十八、歲月一直伴隨我們成長,從懵懂無知到現如今擔當重任。是時間造就了我們還是社會改變了我們,這樣的問題我無從回答。步履維艱地走向社會,當年的初心你可曾記得。初心相比夢想總感覺有種詩意的氛圍,讓人產生心里的追溯。 改變自己的積極向上的勵志文案 1.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粉飾,被時光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2.活著就是需要不斷成長不斷前進,一旦停下來,就會被無數人超越。懶惰是懦弱的表現,人只有在不認同自己的情況下才會一味墮落。 3.你憑什么認為你一努力就能超過別人,這樣豈不是對那些一直努力的人來說很不公平。唯有埋頭,才能出頭。 4.能力是練出來的,潛能是逼出來的,習慣是養成的,成功是一步步走出來的。 5.每個人都在奮不顧身都在加倍努力,你沒有理由一邊委屈,一邊抱怨人世寒涼。 6.你所有的借口不過你給拖延和懶惰找的理由,哪有那么多未來等著你,你只有現在。 7.為了獲得靠譜的自由,為了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你需要無數個日夜來做準備。 8.努力是最不值得拿來夸口的東西,因為這只是人人都會做到的最底層最渺小的東西啊。當你說出"正在努力"這種話的時候,就是仍在放縱自己的證據,那根本不算努力。 9.自己懶惰,自己放縱,自己過得不好,就不要給"努力"潑臟水。 10.人生能夠不勞而獲的,只有貧窮、懶惰、絕望,有夢想不去實踐,那就是無中生有的空幻,行動才是唯一通向彼岸的疾舟。 11.機會對于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它在我們身邊的時候,不是打扮的花枝招展,而是普普通通的,根本就不起眼。 12.某些時候,你其實并不是必須有安全感才行的。你總是想到它,是因為它是一個借口。是你軟弱,貪婪和懶惰的借口而已。 13.運氣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幫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 14.做任何一件事,都要有始有終,堅持把它做完。不要輕易放棄,如果放棄了,你就永遠沒有成功的可能。如果出現挫折時,你要反復告訴自己:把這件事堅持做下去。 15.在天才和勤奮之間,我毫不猶豫地選擇后者。她幾乎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催產婆。--愛因斯坦 16.我年輕時注意到,我每做十件事有九件不成功,于是我就十倍地去努力干下去。--蕭伯納 17.勤奮是人生最好的大舞台,懶惰是人生最大的絆腳石。 18.能力是一個人的長度;勤奮是一個人的寬度;善于抓住機遇構成這個人的高度。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文學社召開筆會之機,恰是“孟津荷花節開幕”之時,組織者就把會議地點安排在了會盟扣馬。接到請柬,我滿心歡喜,賞花、會友兩全其美,當時我的心就飛到了那片風景如畫、心儀已久的地方。荷花節已經辦了幾屆,因為諸多原因我一直未能前去,常常聽去過的同事、朋友講那里的荷花如何如何美艷欲滴,景色如何如何宜人,讓我后悔不已,荷花就含苞待放在我心里揮之不去了。 七月的鳥兒起得早,東方微顯魚肚白,柳枝就被“嘰喳”聲震得蕩成了秋千。 未到荷塘先聞其香!絲絲縷縷的淡淡幽香在酷熱的空氣里飄蕩,透過搖下的車窗沁人心脾,令人心曠神怡。停車緊走百十米,哦!那一片綠啊——濃得恰似一曲天籟之音醍醐灌頂激開了混沌的思想,使人神清氣爽,如沐春風于泰山頂上,若不是那亭亭玉立、胭脂緋紅的荷花提醒,真以為是一方巨型翡翠鑲嵌此地。 沿塘埂迤邐而行,驚擾青蛙紛紛縱身跳入水中,濺起的水珠落入蓮蓬,白居易那“大珠小珠落玉盤”的意境就浮現腦中。 文人多浪漫,本地的文友也不例外。為了遠道而來的文友盡興,本地的文友早已租了幾葉烏篷小舟,四人一乘,“自由戀愛,親情互動”,小舟上還特意放置了筆墨紙硯、果梨瓜桃、青啤幾聽,令來者大為感動!此中如有陶淵明,我想他老人家一定改“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為“泛舟荷塘間,勝我終南山”了吧。 距離產生美。坐船賞荷,此距恰到好處。船移蓮葉顫,筋脈清晰可辨,花香濃淡相宜,無塵無染。片片蓮葉簇一朵蓮花,亭亭玉立其中,清風下舞弄出千般嬌媚、萬種柔情。花色的變換交融更是難以描繪,粉白霞紅,胭脂浸染,嬌而不媚,艷而不俗,如晨光傾灑茂林,搖曳溫暖;又如伯牙撫琴在高山,靜謐安逸! 眼前美景,自會勾出文人心靈詩興!于是,一口酒一句詩,你來我往,不多時就裝滿了船艙。被朋友逼迫不過,我勉強賦詩二首: 一曰:映日荷花別樣開,羞殺彩虹躲天外。潔雅誘得佛祖來,自此坐禪蓮花台。 二曰:一池青蓮一池涼,一葉綠傘一瓊爽,一花獨放一潔雅,一腔傲骨一抹香。 離船上岸,朋友建議我們去農家院嘗嘗農家菜,喝蓮子湯,眾友自是歡樂開懷。路上,我看到一群老人頭戴紅旅游帽,胳膊上戴著黃袖標,不解,遂問此地文友。文友說:“這群老人啊,在當地可有名氣了。他們平時修橋補路,在路邊樹蔭下或自家門口設個義務服務點,為行人提供氣筒、螺絲刀、扳手之類的修車工具;荷花節期間就義務負責引路,撿垃圾。看,那幾個免費茶水供應點就是他們設的,有茶水、綠豆湯,還備有降暑用的人丹、薄荷片,還有防暈車藥。誰丟失了東西他們也管。總之,到這兒遇著困難找他們,沒辦不成的事。” 朋友的話使我對這群老人肅然起敬,他們的善舉無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更是中華民族優良傳統的具體體現。 細細了解,原來他們不光夏天“在崗”,冬天也堅持去河灘轉轉,保護停腳棲息的候鳥,防止那些為了賺錢下網、設圈,不擇手段的人捕獵。老人還自豪地告訴我,十幾年來,鳥的數量逐年增加,如今有近萬只,種類有百種之多,幾乎絕跡的白鶴也來了…… 一池青蓮出泥塘!他們才是夏日色彩斑斕的荷,他們才是出污泥而不染的蓮! 我愛荷之美、蓮之潔,我更愛如荷似蓮,無論身處何地不染其身、不改其質、不變其心的人!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ALL11515PA115EDVSD


台中北區菲律賓遊學dcard
台中南屯菲律賓語言學校一年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讓孩子在遊學中學會國際溝通台中菲律賓遊學預算規劃和管理 》歐帕思遊學:提升英語,開拓視野,一次完成新北樹林菲律賓遊學團 》歐帕思遊學:讓孩子的英語能力在遊學中飛躍

arrow
arrow

    nswb7hjw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