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佛語人生  1、無色無相,無嗔無狂。  2、時間總會過去的。  3、算命不如認命。  4、恨別人,痛苦的卻是自己。  5、律己要嚴,待人要寬。  6、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知道一定會后悔的地方。  7、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忘記別人的缺點吧!  8、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千年修的共枕眠,五百年修的同船渡。  9、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  10、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  11、一剎便是永恒。  12、征服世界,并不偉大,一個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13、平凡之人追求不平凡,智者則甘于平凡,卻享受平凡。  14、能忍之人,事事稱心;善嗔之人,時時地獄。  15、常常使別人過快樂日子的人,自己也必定很快樂。  16、誹謗他人就像含血噴人,先污染了自己的嘴巴。  17、想編織未來的美夢,現在正是時候。  18、千人千般苦,苦苦不相同。  19、失去了鴨子,你會急忙找回來,失去了良心,卻不見有人著急。  20、心志要苦,意趣要樂,氣度要宏,言動要謹。  21、言多必失,盡量少給自己這種機會。  22、贊嘆別人,要在大庭廣眾;責備人,必須在私下。  23、有智慧的人,從周圍取樂,沒有智慧的人,希望別人給予快樂。  24、貪心,你的嘴臉,就是貧窮相。  25、善惡一念之間。  26、一念愚即般若絕,一念智即般若生。  27、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28、厚德載物,有容乃大。  29、向人低頭,不曾矮小過。  30、作福莫如惜福,悔過莫如寡過。  31、量大福大。  32、遇順境處之淡然,遇逆境處之泰然。  33、風平浪靜,訓練不出良好的水手。  34、填得飽你的肚子,卻填不滿人心貪念。  35、面對現實,逆境也會變為順境,總有機會轉機。逃避現實,雖暫時偷安,但沒有翻身余地。  36、甩掉你的假面具,你就能享受到自然的喜悅。  37、凡夫轉境不轉心,圣人轉心不轉境。  38、以物物物,則物可物;以物物非物,則物非物。物不得名之功,名不得物之實,名物不實,是以物無物也。  39、知足常樂。(人生感悟 www.lz13.cn)  40、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41、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42、眾生皆平等。  43、有其因,必有其果。  44、即種因,則得果,一切命中注定。  45、凡事太盡,緣分勢必早盡。  46、今生的相識是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的。  47、徹底的認識你自己,你就會認識佛。  48、因小果大,莫以惡小而為之,莫以善小而不為。  49、真正的布施,是把煩惱、憂慮、分別、執著,通通放下。  50、若無‘是非’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51、掃地掃地掃心地,心地不掃空掃地。  52、透視一切變化的結果都是‘空’,就不會掛礙任何事物。  53、佛性是每個人的心,所以自己就是主宰。  54、人既生亦死。  55、隨心、隨緣、隨性。  56、萬法唯心。  57、風亦不動,樹亦不動,乃汝心動也。  58、一切皆為虛幻。  59、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60、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61、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62、過去,已成過去,它只是記憶的殘影。  63、與其說你賺錢,不如說你被錢所賺,因為錢賺走了你的青春、時間、體力,和生命。  64、有志氣的人發一次愿,終身堅持。沒志氣的人天天發愿,浮而不實。  65、稻穗成熟,頭自然低下。  66、事能知足心常愜,人到無求品自高。  67、有才而性緩定屬大才,有智而氣和斯為大智。  68、有德不在年高,無智空長百歲。  69、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70、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71、犯了過錯,造了罪業,別人知不知道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知道。  72、君子能忍,必成大器。  73、九九歸一、終成正果。  74、禍往者福來。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的父母正為你打拼,這是你需要堅強的理由    文/盧思浩    小時候住的偏,要去書店得先從家門口出發,走兩百米到車站,花3塊錢坐公交車到市里。那時候我經常纏著我奶奶去書店,奶奶很疼我,一有假期就會帶我去。從家里去書店要將近一個小時,但在那個時候我從來沒有覺得這一小時有多漫長。    那時市里的新華書店也不大,只有兩層,底下放著很多暢銷書,樓上放著實用類的書,只有一小塊兒擺放著少兒讀物。我記得買的第一本書是三毛流浪記,當時我還買錯了,多花了十塊錢,心疼了我一個星期。    再后來大了一些就是買漫畫書,七龍珠,一共有四十二本。當時我天天省吃儉用,有了錢第一時間就是拉著奶奶陪我去書店,很快我就集齊了一套書,一個月之后我發現少了兩本書,為此我還跟我奶奶發了一頓無名火,她一個勁地哄我,我只知道生氣,等到晚上的時候我發現那兩本書在我的枕頭下面。    印象里那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又可怕又無知又任性。    上了初中,我爸換工作,我們一家也順理成章地搬到了市區,奶奶也跟著我們搬到了市里。到了市里之后,去書店就不用乘那么久的公交車了,但又舍不得打的,盡管那時的車起步價只是7塊錢。走路去新華書店需要一個小時不到,我就自己走去書店。    書店已經翻新過了,有了三層,書也比以前多得多了。底樓的旁邊還開著一家很小的冰激凌店,每次買完書覺得累了就窩在冰激凌店坐著,直到店員催著我要買東西我才走。書店的二樓新開了音像作品的專柜,那時候我買了很多卡帶,周杰倫的八度空間,王菲的將愛,五月天的為愛而生,那時候我媽還以為我是在聽英語單詞,其實哪有,復讀機里裝的都是這些音樂。    初一的時候還經常拉著奶奶陪我去書店,衣服也是她們買回來給我我就穿。再大了一些,初三的時候,我就開始自己買衣服了,那個時候特別叛逆,覺得爸媽選的衣服都不好看,偏要自己選。    奶奶有時也會問我,要不要去書店,我都是甩甩手說不用了我自己去。    到了高中,我又搬了一次家,這次的家搬到了市中心的位置。市里不再只有那一家新華書店了,但我還是偏愛一直去的那家。現在的書店有了4層樓,每層樓的面積也更大了,只是我不去買那些“課外書”了,每次去書店都是買老師指定的輔導書。    再后來,我就不去書店了。    重新開始去書店,是在出國兩年后回國。那時候是最浮躁的時候,做什么事情都覺得無聊。實在無聊的自己跟朋友逛書店買了幾本書,誰曾想就這么看起來一發不可收拾。然而盡管家里的書越來越多,奶奶陪我去書店的次數卻一直停留在零次。    奶奶和我媽隔幾個周末就會去逛街,我媽總是半開玩笑地說陪她逛街,幫她挑衣服,可是我總是說沒時間。其實我也不在忙什么,不過是上網聊天或者跟朋友出去玩。    直到有一天我媽用半開玩笑的語氣跟我說:“你又要出國了,以后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再一起逛街了。”    我才發現其實我很自私。小時候想去書店了就纏著奶奶,也不管她的身體到底好不好,那時候的夏天很熱,等公交車的地方只有一個站牌,根本沒有地方躲太陽。奶奶幫我擋太陽,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曾經高大的背影已經只能夠到我的肩膀了。    四年級的時候,媽還在鄉下工作,很少有機會去市里。我記得有一次我在看四驅兄弟,我媽剛回家,我指著電視里的四驅車對我媽說我要這個模型。我媽笑著說最近很忙沒有時間,以后有空了就帶我去買,我當時朝我媽發了一頓火,說了很多話然后摔門進了自己房間。兩個星期之后,一直沒時間去市里的媽媽,給我帶回來了這個模型,可我當時我居然嫌棄說這不是我要的那一款。    如果有時光機,我一定穿越回去抽自己一巴掌。    我重新看起書來這習慣,倒是讓我爸很開心,他常說看書是開闊眼界的好辦法,你沒有辦法經歷一百種生活,但是你能看一百本書。我很任性地說要出國的時候,他也全力支持我,我當時沒有想過出國的生活會是這么枯燥而又辛苦,只是我爸說我做的決定,他就一定支持。    后來就到現在了,我家里的書已經堆滿了書柜,我媽每次整理都很費勁。奶奶每次看我出門也不問我去哪里了,自從高中以后她再也沒問過要不要陪我去書店,她的身體已經不像我小時候那么的好了,現在看起來比以前蒼老多了,可是她還是一如往常地照顧我,擔心我,就像我從沒長大一樣。    回國后我執意要給家里做頓飯,出國多年的我也算是得心應手,可我奶奶總是不放心,她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把菜都偷偷切好了,我當時到廚房間看到她的背影真的只想哭。出國的時候,我奶奶老是說不用擔心家里,讓我安心,然后轉過頭去偷偷地抹眼淚,我總是笑著說,沒事的,又不是不回來。    老人是最寂寞的,我聽說我們永遠不應該和老人小孩生氣,因為一個人生才剛剛開始,什么都不懂,一個人生接近尾聲,應該盡量快樂。    去年的時候,媽媽突然動了手術,全家人都不讓我知道,我也很忙沒有跟家里聯系。直到有天我爸說我媽想我了,我才問起怎么了,這才知道我媽現在躺在床上剛動完手術,雖然事后得知是很一般的小手術,但是當時我一個哆嗦手機差點沒掉地上。    我這才知道,爸媽都已經青春不在了,他們曾經也有夢想,也曾風華正茂,只是現在他們的夢想變成了我,他們把自己的下半生都傾注在我的身上。他們從來就不欠我什么,是我欠他們的,可是我還在一昧地索取。爸媽都漸漸老去了,而我根本無法想象有一天全世界最愛我的人離開是什么情景。我根本無法想象,我也根本不敢去想象,我只希望那天永遠不會出現。    啊呸,看我在又在胡說什么呢。    寫第一本書的時候其實一直瞞著爸媽,主要是怕我爸說我不務正業。后來出書后,雖然我爸還是常常數落我不務正業,可是他卻是第一個把我書看完的人。現在我站在我爸身邊已經比他高出很多了,他總是不服輸地說我沒比他高多少,不知道為什么每次他這么說的時候我都很心疼。    我媽每次跟我視頻都會問我,錢夠不夠用什么的。我每次都說夠了,可她下次還是會問,其實我媽賺錢挺辛苦的,每次回國都能聽到她電話里業務忙來忙去。(勵志文章  www.lz13.cn)其實我知道她就是擔心我過得不好,所以我從來在她面前示弱過一次。雖然我常常跟我媽鬧別扭,可是在我心里,她就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沒有之一。    為了看到遠方我的樣子,他們愿意在電腦前等幾個小時。成長的時候,千萬不能忘了身后的家人。    記得以前看過一篇日志,里面寫:“為何人要背負感情。人活在世上已經很不容易,為何卻要懂得“情”字,為何要為所愛所念之人,心疼。親情、愛情、友情,哪一樣不是沉甸甸地壓在我們心頭最脆弱的那一尖上。為何人會有貧窮、寒冷、疾病,會有不順心、會有委屈、會有淚水;為何人會有分別、不舍、擔憂。而每當人去遭受這些的時候,愛著自己的人也一樣遭受著這些。”    人為何要背負感情?因為我們只有經歷了這些,才能更好地安慰他人。一個人會覺得過不去,是因為他只想到自己,想想身后的父母和朋友,就會覺得沒有什么過不去的。    你的父母正在為你打拼,這就是你今天需要堅強的理由。 就讓別人覺得你很堅強吧 一千零一次的堅強 每一天都需要堅強 關于意志堅強的名言 描寫堅強的名言 人生路上需堅強 最堅強的時刻在夢里 讓自己堅強起來 你雖脆弱,但必堅強 痛苦,讓我們更堅強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Pizza Running加盟說明會
2023咖啡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台南喫飽 早午餐創業招募 高雄顏太煮奶茶加盟招商會2023如何制定一個成功的加盟計劃? 高雄三絕味沙威瑪創業合約 桃園台灣雙醬咖哩加盟專案推薦

arrow
arrow

    nswb7hjw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